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03点击数:

全体党员: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5日(星期四)下午2:40——4:40

二、活动地点:教6-402

三、参加人员:教工党支部和国培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主题: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

五、活动内容

1、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附件1)

2、学习习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附件2),

3、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附件3)精神,

4、学习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有关文件精神(附件4)

六、整改内容

1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整改,

2、围绕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整改,

3、围绕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和校长吴基良同志在暑期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吴校长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申硕晋位和咸安校区置换问题,组织党员认真讨论。着力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整改。

七、活动要求

1、进一步对表对标,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系统谋划、提早安排,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各项工作。

2、在开展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分专题、篇目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切实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专题讲座、微党课等形式,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上报告学习进展、心得体会等。

3、各党支部要对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鄂教办发〔2019〕9号)(附件5)文件要求,积极向邹倩同志等坚守初心使命的身边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真挚淳朴的人民情怀、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4、要主动查摆干部在履职担当、服务党员群众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前征求党员意见,会上及时通报,能够整改的抓紧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

八、做好“+”文章,

1、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支部工作,积极组织“样板支部”申报材料。

2、结合暑期干部培训班所学所感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讨论修改支部工作计划。

3、结合开学工作和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对青年教师“传帮带”、为师生献爱心、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切实服务人民群众。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年9月3日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