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国培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25点击数:

                       5c97e54c2048cb4a -64855691afee6751

2019724日晚,“国培计划”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地理班16名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爱和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首先李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培训的指导思想,以国标为依据、以学员为根本、做最好的培训,以富有湖科特色的培训理念作基石,指导培训方向,以“培”有成效、“训”有方法为信念,保障培训质量。随后,支部书记黄莉敏和大家一起重温了本项目的培训目标,希望通过培训,引导新教师坚定职业理想,务实专业基础,补齐履职短板,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为教育人生奠基。按照活动方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乡村女教师》,感受到平凡的名字背后发生的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支部成员观后以此开展了分享交流,女教师美丽的心灵,坚持执着的精神是“美”的最好诠释,她们是“最美的人”。      

    2019-07-24 20:33:17.855000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