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9月5日下午2点40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国培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6-402开展了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为主题,由国培党支部书记刘世雄主持。

活动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学习。根据之前布置的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对照下发的文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文件,党总支书记作为教工党员代表,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当前尤为紧迫,我们要在党章党规中找差距,对表对标,系统谋划、提早安排,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第二是整改。围绕中共中央、省委相关文件列出的整改内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各项工作。在整改环节中,党员们着重针对暑期干部培训班中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吴六庆就学校申硕晋位的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向党员们介绍了申硕的重大意义以及这几年学校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学校申硕工作出谋划策。石正义就学校咸安校区的置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从长远来看,置换是好事,但现阶段学校面临的困难还很多,要充分进行多方面论证,科学合理的解决置换问题。其它党员同志也就学校建立附属学校、医院、提高待遇等师生反映强烈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第三是做好“+”文章,这次主题活动是本学期第一次主题活动,结合继续教育学院接下来半年的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全体党员共同商讨,对年初制定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补充和修改,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