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卫生运动

作者:时间:2020-04-24点击数:

 

2020423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校党委的要求下,在教工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一次爱国卫生运动。

在疫情当前,积极下沉基层,为群众服务,是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参与卫生打扫,在此次活动中分配的卫生责任区是西区篮球场,并对篮球场周边的绿化带进行了整治。

今后,坚持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每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固定内容,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创造宜居校园,降低环境传播疾病风险,提高全校师生防病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