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

作者:时间:2020-07-08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成立大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泓;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余志学以及助学班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大会由王思泓副院长主持。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由本科助学班汪敦早主任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委员调整的批复》。同意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并由王思泓副院长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志学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思泓书记对继续教育教育学院学生支部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布置了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事宜。针对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好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求真务实,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学生安心的支部书记;精神团结,认真工作,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包含 室内, 橱柜, 桌子, 厨房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华就大学生发展党员的重要性和学生入党宣传教育工作做了相关指导,并对入党程序和入党的资格和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出发展大学生党员是党组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辅导员应该认真做好学生入党宣传教育工作,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积极引导支持助学班学生加入党的组织。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