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20201021日下午4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咸安校区召开今年第十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思泓主持。

IMG_256

本次会议主要对202098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展开了集中学习。并且针对19级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20级新生申请入党的事情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首先由学生支部胡梦雅同志宣读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上王书记深刻谈了学习的领悟和体会,从中看到了党的领导核心,看到了政府的执政能力,看到了全国人民团结、协作和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在此次抗击疫情中,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由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谈到了三个跟进——在学习跟进中提升学习效率;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识和认识水平;在行政跟进中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

接着,党总支书记李华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在平时工作中要以学习为目的,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学做结合,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学生工作放在心上。定期汇报学生思想状况,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益壮大学生党支部队伍。

IMG_256

最后,党支部所有党员对19级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做出表决,并安排后期发展工作。党支部提出,所有党员干部于10-11月中旬需下到寝室、班级,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期盼,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