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10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教工和20级工商管理二班学生到学府社区电信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四个小组进行,主要任务是清理楼房周边的杂草和垃圾,清除小区楼道的各种小广告及乱涂乱画。大家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之中。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清除了小区的杂草、土渣、烂泥、杂物等,楼梯间的“牛皮癣”被消灭得干干净净。劳动是辛苦的,从休息时的欢声笑语中看得出大家充满了快乐。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小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劳动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实事,让社会充满爱,彰显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秦芊)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