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领导讲解高质量发展

作者:时间:2020-10-29点击数:


10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华以《谈谈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讲解,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IMG_20201029_093928

李华首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高质量发展:1.高质量发展是能够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2.高质量发展是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3.高质量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4.高质量发展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发展。5.高质量发展是建立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基础上的发展。接着指出了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用正确理论指导高质量发展;二是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依靠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用科学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五是用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高质量发展是遵循经济规律的科学发展,是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是遵循社会规律的包容性发展。

通过学习,与会者对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针对这个新课题,需要我们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在深化改革中不断充实和完善。(潘亚琴供稿)

IMG_20201029_092832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