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开展11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宋杨时间:2020-11-13点击数:

 

 

11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本院教工和20级工商管理一班学生赴学府社区电信小区开展11月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步行到电信小区,一路上兴高采烈、谈笑风生。志愿者分为六组,分别到不同单元楼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和楼房周边的垃圾,美化小区环境。劳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并肩作战,创造性地完成任务。劳动结束后师生们在小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学生积极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努力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该班学生上大学的第一次劳动教育课,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学生的劳动兴趣,磨炼他们的意志品质,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志愿者们辛苦之余,颇有感想:亲身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深刻认识到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要热爱劳动,尊重普通劳动者,养成良好劳动习惯。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