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20201110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咸安校区召开今年第十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思泓主持。

edf0953a2988b5777faa3e67db9e667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巩固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发展党员的的相关流程。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王书记在学习中提到,通过本次学习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接下来,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巩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在发展党员中,要认真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手续,同时告诉我们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程序办事,严禁违纪现象的发生。

会议结束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组织进行了“下班下寝”,进一步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后,学生返校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解决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afc6b9ac40d4ed4b5c8a5eec19586cc

                       ——全体党员下班下寝路上

8ec9ce50014f38adec8b5eeac169b6c

--全体党员下宿舍走访学生

 

 

8d158cb30b366266b5f5bdc66d62cea

——全体党员下班级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