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党员积极下沉小区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我院各党支部今年持续强化党员下沉小区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坚持下沉小区,为小区服务,自觉参与到抗疫斗争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去。


 接到学校要求党员下沉小区的通知后,院党总支及时动员,各党支部狠抓落实,全院应下沉小区的党员全部及时到小区报到。各党支部经常督促党员坚持下沉小区,自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党员下沉到小区,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为小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每个党员全年下沉小区5次以上,累计超过20小时。大家在小区清扫落叶、清除杂草、清理杂物、打理死角、打扫楼道等,美化周边环境。党政办公室主任潘亚琴,巾帼不让须眉,在小区全封闭管理期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到居住地小区之外的还建楼值守,人们一般值守一周,她值守了两周,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抗疫好故事。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泓,积极参加渔业小区的各类活动,不怕苦、不嫌累,在任务面前勇担当,总拣重活干,背药水桶消毒、清理臭水沟、清除“牛皮癣”等,受到人们的好评。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六庆,担任学苑小区12栋楼栋长,坚持带头下沉小区,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被推荐为学府社区最美党员。党总支书记李华,是学苑小区5栋楼栋长,又是电信小区的包保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入抗疫斗争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被推荐为学府社区最美楼栋长。全院党员在下沉小区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火热的劳动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个下沉小区的党员向党支部报告“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情况,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手册》纪实工作。党员下沉小区,把主题党日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体力劳动结合起来,使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办群众之所需,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践行初心和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党员认为,下沉小区深有感触,深受教育,锤炼了意志,淬炼了思想,收获满满。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