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426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通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泓、助学班负责人汪敦早参加活动。

首先前往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学习党的奋斗精神。在罗荣桓元帅雕像前,由胡梦雅老师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思泓书记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意义进行说明。

IMG_0537IMG_0558

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展出的英雄事迹使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苦岁月。其中感悟最深就是“红军母亲”黄菊妈,丈夫早逝,黄菊妈将5个子女一手拉扯成人,并先后将他们送入中国工农红军队伍,为革命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参观过程中李华书记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入党誓词;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六大”活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0577IMG_0553

接着到了通城天岳关,参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亭。无名英雄纪念碑上刻着“气壮山河”四个大字,这是歌颂无名英雄的豪迈精神,也是给予我们后人的莫大激励。今天我们缅怀英雄,纪念先烈,就是要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英雄,让英雄后继有人,让党的事业发扬光大。

IMG_4109 IMG_4119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胡梦雅)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