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时间:2017-12-21点击数: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湖科党组【20164号)文件精神和党委组织部2017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定于20171222日(星期午开展2017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22日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2020室。

三、参加人员: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内容:

1、全体党员交12月份党费。

2、结合《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资料,深度研学党章,融会贯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3、集中学习《何功伟同志在狱中给父亲的信》,重温先烈遗志,不忘革命初心。

4、传达学习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纠正“四风”问题文件精神。

五、活动要求:

1、全体党员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

2、党员参加组织生活要戴党徽、带党章、带系列讲话读本、带“主题党日+学习资料、带学习笔记本。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1221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