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关于2016年下半年前置学历查验及课程免考网上办理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8-23点击数:

根据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前置学历查验及课程免考将继续在“湖北省自学考试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中进行,考生须通过“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登录进入办理。为确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前置学历查验和课程免考之前考生本人须确认的事项

1、已通过“考生服务平台”进行在籍注册和信息确认。

2、考生所持有的学历证书、非学历证书信息是办理课程免考的前提。请考生务必提前登录“考生服务平台”确认是否已维护本人所持有的学历证书、非学历证书信息。如“考生服务平台”没有相关证书信息,请按照“考生服务平台”的提示添加并准确填报学历证书、非学历证书信息,按照要求在线提交相关材料的图片进行验证,并注意及时通过“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本人相关证书的验证结果。

3、凡申请办理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及本科层次专业毕业证的考生,必须在提交毕业证办理申请之前完成前置学历查验,由于前置学历证书未及时验证而导致课程免考、毕业证无法正常办理的由考生本人自担责任。

二、时间安排

(一)前置学历查验时间安排:

1、办理2016年下半年课程免考前置学历查验网上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9月26日。

2、办理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的前置学历查验网上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11月7日。

(二)课程免考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时间:2016年8月22日至9月30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12日

3、网上终审时间:2016年10月17日至11月4日,11月5日之后考生自行在“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课程免考结果。

三、课程免考办理流程

1、登录系统

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进入网上办理系统。

2、提交申请

按照学历证书免考、非学历证书免考选择系统中已验证通过的证书,在系统中申请对应的课程免考,准确填写信息后提交。

3、现场确认

①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自考办公室(中心校区行政楼一楼2019室)

②相关证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非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③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学历证书颁发单位出具的拟免考课程原考试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或颁证单位教务管理部门出具的成绩证明)。

未尽事宜请查看2016年下半年湖北省自学考试前置学历查验及课程免考网上办理公告http://ea.hbee.edu.cn/html/2016-01/11207.shtml

联系电话:07158338284

联系人:徐老师、余老师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8月23日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