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吴鸣虎副校长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吴鸣虎副校长率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咸安校区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单位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在咸安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参加调研会议的人员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副院长王思泓、成教办主任徐华秀以及本科助学机构全体工作人员。

在会上,本科助学机构负责人汪主任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基本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9年本科助学班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对自考助学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向学校汇报了2020年已完成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亟待学校协调解决。

17879891683810527.jpg

石正义院长针对汪主任在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对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358647102032841247.jpg

吴鸣虎副校长对本科助学班的员工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和细心的了解,在认真听取了汪主任的工作报告后,对本科助学班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本科助学班的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了几点要求:

1、自考本科助班必须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2、必须规范办学,确保自考本科助学班合规合法,特别是在招生宣传中要讲清办学性质,不能做虚假宣传。同时要保证生源质量,建议建立1-2个优质生源基础。

3、要严格管理,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地位,尤其是班班主任要认真负责,抓好平时的管理,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4、要抓好教学,保证质量。自考助学教学质量是第一位,特别是要注重学生的考试过关率,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5、要打好基础,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扩大规模,一步一个脚印。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要求学校会协调解决。

6、要加强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对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的主管部门,要把这一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之一,要积极主动为助学机构解决问题,做到双赢。

214750088265494571.jpg

会上还就本科助学班当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 徐华秀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