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期国培省培结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9-07-21点击数:

7月18日晚,“国培计划(2019)” 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和“省培计划(2019)” 初中语文教师学科核心素养提升培训两个项目的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交流展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教授、国培课程专家刘宗南教授、项目团队成员及291名学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主持结业典礼。

来自初中数学、化学、体育和语文4个班的6名学员代表本学科分享了培训收获; 胡仁火教授、张磊副教授分别代表国培和省培项目班主任汇报项目管理与实施的体会。

各位领导、专家和班主任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石正义院长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91名结业学员和63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教师团队、专家团队、管理团队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不忘培训初心、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加强调查研究,把培训做得更有意义、更有效果。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