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国培省培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19-07-20点击数:

7月20日晚,湖北科技学院“国培计划(2019)” 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和“省培计划(2019)” 基于校本的研究型课程开发与实施培训两个项目的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各项目团队成员及300名学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教授致辞,他向来自16个市州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承担本次培训任务而付出心血的专家团队、管理团队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向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培训的目标和任务;三是遵章守纪,克服困难,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枣阳市杨垱镇徐寨中学赵如金和通山县杨芳林乡郭家岭小学吴丽分别作为国培和省培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培训,学有所获。资环学院黄莉敏教授代表班主任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的指导、沟通、管理与服务工作。

课程专家刘宗南教授介绍了所负责国培项目的培训目标和课程设置模块,希望新教师通过此次培训,坚定职业理想,夯实专业基础,补齐履职短板,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为教育人生奠基。

   

   最后,全体学员在省培项目负责人徐蕾书记的引领下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