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学校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0-07-1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祝惠)7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启动会,副校长吴鸣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鸣虎就今年国培省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师培训是学校与中小学建立联系的良好途径,国培省培项目的实施,事关师范类专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各承训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着眼长远。二是要周密策划、规范实施。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依据文件精神和培训指南要求,针对不同项目特点,精准设计、精细实施。三是要加强管理、狠抓落实。继续教育学院要发挥管理指导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将培训各环节的要求落地落细。四是要提质增效、办出特色。高质量的培训就是好的口碑,各项目团队要按照“一项目一特色”的要求,提升培训质量,打造精品项目;运用好绩效评价,提高学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传达了省教师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国培省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会议,项目专家团队、各子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审稿人 刘世雄)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