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湖北科技学院“国培计划(2020)”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祝惠时间:2020-08-06点击数:


IMG_256

 

本网讯(通讯员 祝惠)8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并致辞。

吴鸣虎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520县的20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承担这次培训任务而付出心血的专家团队、管理团队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国培计划实施10年以来,经历了从2010年的1.0版到2015年的2.0版再到2019年的3.0版三个阶段,3.0版的国培计划标志着我国教师培训进入新的阶段,对培训质量的要求更高。为了做好今年的培训,学校专门成立了项目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开展了训前调研,制定了实施方案,研制了培训课程,做好了后勤保障,设计了训后跟踪,目的就是为了让学员不虚此行,学有所获。为此,他向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培训的目标和任务;三是遵守防疫和培训纪律。

襄阳市谷城县南河镇中心学校教师胡文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防疫要求和培训纪律,全心投入培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卢瑾代表班主任表示要全力做好本次参训学员的服务者、沟通者和专业指导者。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就疫情防控与培训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开班典礼,项目专家团队、各子项目团队成员及200名学员参加。(审稿人:刘世雄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