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学习抗疫两不误  温情沟通促提升

作者:时间:2020-08-12点击数:


    8月11日晚,国培项目组初中化学班胡仁火教授带领项目团队成员汪澜教授、卢瑾老师走进速8酒店,深入学员生活,交流培训心得,解决实际问题。

   化学班48名学员主要来自黄冈和咸宁的各初级中学或九年一贯制学校,培训期间,他们战高温斗酷暑,认真参加培训,完成相应的培训任务。

项目团队走进学员房间,检查日常的体温监测和房间消毒等防疫工作,针对房间的卫生、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澜老师当场为女学员们解决现实困难。

   通山学员熊自文老师认为本次培训的组织工作细致到位,防疫防控严密周到,课程质量干货满满,让全体参训学员领略到了湖北科技学院对于此次国培的用心用情。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