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诵读经典 一文一地理

作者:时间:2020-08-20点击数:

诵读经典 一文一地理

 

(通讯员 张敏 陈锐凯)秉承以学员为本,用心去做,“培”有方法,“训”有所获的理念,2020816日伊始的师范类新教师(初中地理)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国培项目,围绕 “彰显地理学科特色”的预设,开启培训实践之旅。

诵读经典,一文一地理,是地理国培班的班级特色文化建设内容之一。项目团队为国培学员精心选取了《我的祖国》、《清贫》、《快乐》三篇诗词和散文,通过课前阅读油生自豪、感受诗词之美,领悟生活之道。选取的每一首古诗词都反映出一个地理原理,通过读,探讨和解析文中蕴藏的地理现象及原理,既重温国学古韵润涤心灵,又不失为地理课堂教学开发出课程资源。

    读书活动,地理国培班在路上。(审稿 黄莉敏)

 

参训学员们在梁实秋先生的《快乐》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