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突出地理国培班实践操作技能特色

作者:时间:2020-08-22点击数:

    本网讯:为体现国培目标的针对性、实用性、实操性,本次地理国培课程体系中特地设置了《地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与《地理课件制作与教学演示》两门实操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桂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专门安装了教学实践操作中所需要的各种软件,8月18日和19日下午,来自孝感市的特级教师陈建国和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树婷副教授为大家上课。通过对地理前沿技术的深度解读和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指导,学员们获得了初中地理教学所需要的实践技能训练。

这种实操教学形式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学员们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国培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特级教师陈建国为学员指导软件技能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