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地理国培班研学+活动

作者:时间:2020-08-23点击数:

地理国培班研学+活动

(通讯员 黄莉敏 张敏 陈锐凯)8月21日师范类新教师(初中地理)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月亮湾、地质博物馆和131军事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穿梭于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学员们了解工业旅游的发展历史、现状、国际案例和酒厂的地理布局。漫步于月亮湾,学员们理解了咸宁的河流地貌、地热资源、水坝的工作原理。驻足于地质博物馆,学员们通过咸宁区域地质历史演变、三大岩性等内容收获了咸宁地质遗迹富含的地理科学知识和美学感受。探秘于131军事工程基地,项目团队给学员们讲授了131军事基地地理选址的历史背景、前因后果、军事基地内部空间结构和规划及军事旅游的地理意义。

    最后,临时党支部活动在131军事工程基地展开,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听党微党课。此次研学充分体现了地理学的实践性、应用性、区域性、综合性以及人地协调关思想。研学活动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在收获地理综合原理知识、应用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审稿人  刘世雄)

 

      学员们参观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

 

陈锐凯老师给学员们讲解咸宁温泉的形成原理

 

临时党支部在党旗下宣誓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