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遇见国培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3年“国培计划”咸宁市小学道法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王维时间:2023-08-08点击数: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为了促进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师德养成,培育教师核心素养,提升教师课程领导力和教育创新能力,使其成长为品德高尚、义务精湛、领导力强的中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2023年8月7日,来自咸宁6县市区50名农村一线教师齐聚在美丽的湖北科技学院,参加“咸宁市农村小学道法骨干教师培训”,培训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5日,为期10天。



主持人隆重介绍参会领导


  上午8点半,开班典礼在湖北科技学院实训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睦富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参训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办此次培训的湖北科技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国培重大意义,希望教师都能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同时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师培是强师之路。希望教师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从更高层面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

  紧接着,咸宁市教育科蒋李明科长在开班典礼上指出,师培是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一场学术盛宴。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认真参与,全身心投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满载而归,不枉此行。

  咸宁市第二实验小学法制副校长陈欢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观点。在培中悟,研中学。

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黄婧老师发言

  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教师黄婧代表班主任发言,她以前以个参训学员的事例展开,从最开始的不愿来,到慢慢地接受,到最后满满的收获,告诉我们要尽情地享受这场资源共享的盛宴,不仅能获得教师专业上的成长,还可以收获可贵的友谊。开班典礼在参会领导以及200余名教师的宣誓词中圆满的结束。

开班典礼现场

    研途花开,众行致远。接下来的10天时间,每一次讲座都将是一场又一场美丽的遇见,一个又一个思想火花的碰撞。遇见国培,我们也将遇见最好的自己。可能在人们的眼中,最美的是人间四月天,只因“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然而在我们的眼中,最美的是8月,不仅因湖科校园里的有宋代诗人杨万里笔下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更因这里有一群追梦人,让我们一起追梦,一起成长……

一审聂小英,二审邹强,三审培训办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