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作者:张月芳时间:2023-08-17点击数:

  最美不过八月天,教师培训不等闲。2023年8月17日,由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省培计划”—“兴师培训系列计划(咸宁市劳动教育培训)”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65名专兼职劳动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睦富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各位学员努力研修,收获成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考试办公室主任陈了对培训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了研修目标、内容、制度等,强调珍惜学习的机会,明确学习的目的。

  赤壁市神山镇中心幼儿园学员代表冷梦秋根据自己的学习历程发表自身感悟,号召学员们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活动中学有所用、用有所获、获有所悟、悟有所进。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田琳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沉下心来学习和研讨,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现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再提升,再发展。

  开班典礼尾声,培训教师集体庄严宣誓,合唱教师之歌。

  开班典礼后,来到了教学楼6-202教室,竞选出了本次培训的班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

  在湖北科技学院邹强教授带领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以聊天的形式,娓娓道来。强调师德是必需品,从“德行”到“德性”贵在坚持;要努力让践行师德成为每位教师的习惯性思维。最后,邹教授倡议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做新时代的“育人者。”

  勤学善思的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活动,每位学员都用心听,认真记,勤互动,完全沉浸在学习之中。

  本次培训旨在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让我们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加强教育理论知识,争做“四有”好老师。

一审余志学,二审杨兴芳,三审培训办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