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湖北科技学院职业技能鉴定试卷保密规定

作者:时间:2017-09-12点击数:

一、为了切实做好职业技能鉴定试卷的保密工作,维护职业技能鉴定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制定本规定

、鉴定试卷(包括参考答案、答辩试题、考试数据)属保密文件,涉及保密文件的保密人员遵守保密规定和要求,采取保密措施严防试卷泄密。

、安排专人领取、上交试卷,交接时要清点袋数、检查封口等,有关人员办理交接手续。

四、运送试卷要用专车和密码箱(专用袋),安排专人负责和保卫人员押运。

试卷的存放保管要用保密柜(铁柜)和保密室,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试卷保密室。

、保密人员不得将保密钥匙交无关人员保管,不得泄露保密柜的密码、存储试题的计算机密码和存放的保密件。

、保密人员不得将试题和未公布的考试结果(包括计算机存储的考试结果)抄送、拷贝、打印给任何人。

、保密人员不得使用没有采取保密措施的计算机接、处理和存储试题,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打印有关信息,储存相关信息的U盘应按保密要求管理。

、若发现试卷已经或可能泄漏,保密人员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扩散迅速主管领导报告。查实已经泄密的试卷应停报上级批准后启用备用试卷。

、对违反保密规定造成试卷泄密的,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及责任人的责任。

 

湖北科技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7年912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