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 “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通讯员:石波)4月13日上午,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我校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根据省厅指示,多方动员,积极申报。

吴鸣虎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主动谋事、办事、成事,取得了不少成绩,“国培”“省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为我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发挥了学校的担当。

就今年的申报工作,吴鸣虎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和院部的发展,要以项目为支撑,没有项目就谈不上发展。国培省培工作事关学校的社会责任及声誉,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责任单位主抓,各相关教学院部积极配合,加强联动。二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这次的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院部要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拟定的项目,把任务分解下去,落实到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三是要精心实施,照顾利益。教学院部不仅要抓当前,更要谋长远,要把项目申报实施作为事业发展的一方面,年终纳入考核。继续教育学院要统筹安排,改善院部的培训条件。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就项目申报的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会议,相关院部行政负责人,项目专家团队及项目申报负责人与会。(审稿:刘世雄)

 

    IMG20200413100555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