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一、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4-22点击数:

3月12日至3月19日,是今年第一、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温泉新校区举行,共培训学员75名。创业培训班学员来自教育学院毕业班学生,培训班由高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办。

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有关负责人对培训教学过程进行不定期抽查,使创业培训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确保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

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通过培训,传授了创业知识,提供了创业指导,进一步培养创新思维,强化学员的创业意识,提高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湖北科技学院高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19322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