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李四念老师帮助国培学员找回行李箱

作者:时间:2019-07-10点击数:

710日晚上,历时3小时,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办李四念老师在官埠桥派出所和咸宁北站运管所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下,为国培学员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内的行李箱。

当日下午6时左右,在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国培计划”----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的报到现场,一位来自恩施建始的初中数学培训学员杨鑫向工作人员反映,他在凯悦酒店附近下车后把装有笔记本电脑和日常生活用品的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里,因没有支付凭证,也没有留下任何有关司机、车辆及出租车公司的相关信息,寻找起来相当困难,显得十分着急。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办李四念老师了解原委后当即驱车带他到官埠桥派出所反映情况,事后与民警一道前往咸宁北站运管所,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晚上9点,出租车司机将行李箱送到了学员入住酒店,学员对李老师、派出所民警和司机感激不已。

李老师真正把学员当亲人,急学员之所急,尽心竭力为学员服务,体现了培训工作者“以学员为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