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常用文体写作讲座

作者:时间:2019-07-06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我院在教6-402举办常用文体写作讲座,邀请学校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副教授魏一峰授课,本院全体教工和学校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魏一峰老师以《机关企业常用文体写作》为题,讲解了什么是写作、机关企业常用文体有哪些、机关企业人员的写作素养、机关企业新闻报道的写作技巧、机关企业公文的写作技巧等内容,着重讲明了新闻报道的写作要领。整个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从目前应用写作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常用文体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运用一些实例进行说理分析,还有互动问答环节,课堂气氛活跃。这次讲座对大家掌握常用文体的写作技巧、提高应用写作能力有所帮助,听众反响良好。

(潘亚琴)

QQ图片20190705150619

IMG_20190704_144102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