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城市城中办事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湖北省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50名工作人员来我校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此次集中培训由我校高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为期六天,主要以能力提升和素质拓展为内容,以干部实践能力提升为核心,培训目标是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根据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的要求,结合基层公务人员的特点,我校高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专门设计了培训课程。课程设置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推进实践性培训,主要分能力提升与素质拓展两大模块, 教学内容包括领导执行力提升、公务人员身体素质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工作团队意识建设、组织凝聚力提升等一系列素质拓展和能力提升专题项目。

 

 

12月3日,培训结束时,在对培训班满意度评价调查问卷中,学员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认可,由于培训组织得力、课程设置合理、培训方式灵活、培训师资强,学员纷纷表示学习丰满,学有所成,取得很大收获,理论知识得到提升,团队精神得到巩固。

 

 

 

本次培训工作是我校高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办第一次与社区干部进行合作,对街道、社团、村干部等群体进行能力素质培训,充分体现了高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基层工作人员在培训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并运用参观考察等形式开拓视野,从而整体提高团队创新精神和工作队伍凝聚力。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