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来咸安校召开本科助学班教室、宿舍等教育资源使用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统一协调 资源共享 谋划发展

5月13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及校教务处、基建处、图书馆、后勤处、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继教学院、本科助学班的主要领导在图书馆二楼隆重召开本科助学班教室、宿舍等教育资源使用协调会

吴基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继教学院石正义院长介绍了本科助学班的情况。由于本科助学班发展稳健,生源不断增加,原来的教室和宿舍不能满足本科助学班的发展要求。

随后校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领导表态发言,只要是继教学院助学班的需要,一定会全力以赴,鼎力支持。将各自的教学资源拿出来共享,协调统筹使用。

吴鸣虎副校长对各个部门及二级学院支持本科助学班的发展表示很高兴。同时也提出一些科学建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合理规划资源,协调教室、宿舍的使用,提高空间利用率。

最后吴基良校长强调,咸安校的资源不是哪一个学院的,学校的教室、宿舍、图书馆等资源都是可以共享的,要不遗余地改造和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保障学生的正常教学和生活。提出本科助学班应该和其他二级学院共享师资,共享教室,共建咸安校区。

会后他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等。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