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星空夜话”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通讯员 潘亚琴)92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学府社区在电信小区开展“星空夜话”活动。电信小区党员、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业主代表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院长石正义、学府社区相关负责人黄毅、小区物业公司经理李寿平等到会。会议由电信小区党支部书记夏正刚主持。

Cache_a2e4bca53dbe50c.

夏正刚书记首先介绍了组织开展“星空夜话”活动的背景、主要目的及相关要求。

李华书记发表讲话,介绍了我市“创文”工作的有关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方式方法,指出了小区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了当前小区“创文”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小区居民“创文”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居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让居民切身感受到自己是“创文”工作的实践者和受益者;要搞好小区环境卫生,查找扣分项,消除扣分项,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小区居民要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石正义院长提出四点要求:1.宣传发动要到位;2.对照体系自查问题;3.针对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方案;4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会上,业主代表依次发言,对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李华、夏正刚就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会前我院参会人员为与会者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

Cache_12f3cad302b5b8c.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