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了老师在学校读书分享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1217日晚,学校“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我院陈了老师分享读书心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以第三名得分荣获二等奖,以最高得票荣获人气奖。

 

 

这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图书档案党总支承办。各二级党组织向活动组委会报送作品共135项,组委会从中评选出12项作品参加比赛。读书分享会现场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现场还通过微信扫码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人气奖3名。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