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今年下半年我院党总支在全体教工中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和效果。

 






   


为把活动组织好,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活动方案》,明确指导思想、目的要求等。要求大家利用暑假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指定内容。组织了4次学习辅导报告,由院领导讲解了《学习〈民法典〉,做维权护权明白人》《谈谈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1次专题讨论,大家围绕10个主要议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意见和建议。还利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这一活动,加强了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促使大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我院科学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