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专题读书班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我院举办专题读书班

 

12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举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李华作读书班动员讲话,具体讲了为什么举办读书班、本期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学习目的和要求、本期读书班如何办等内容。他强调,学习的文件虽短,要求不少,必须认真领会,狠抓落实;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的基本遵循,不能以为学过就不想学、学不进去,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

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最后院领导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研讨发言。李华带头发言,以《牢记党章的核心要义》为题,强调学习党章要牢记党的历史、要牢记入党誓词、要牢记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纪律规矩、要牢记政治本色。副院长吴六庆最后发言,谈了四点体会: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需要明确初心和使命的意义。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铭记与传承的态度。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4、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6d391ae8976203d

 

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促使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