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15日上午,我院邀请咸宁杜安消防的李教官在行政楼1020会议室作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院教工参加学习。

1610414181375

李教官采用案例剖析、结合实际、互动交流等方式分别从火灾种类、防火措施、灭火方法、逃生自救技能、灭火器的种类与使用方法及用电安全常识等方面,向大家普及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李教官还讲解了强光手电筒等常用消防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对家庭防火“三件宝”的灭火器、防烟面具、烟感器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本次学习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给大家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法制观念和防火意识,对大家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有关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1610413064854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