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公告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2019-05-22  

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学校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简介

2019年,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备案,同意我校继续举办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我校自2008年起,已连续举办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11年)。

我校今年可举办专业有

自考专科段:动漫设计、学前教育、酒店管理、财务管理。

自考本科段:学前教育、工程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新媒体、工商管理。

成教专业:护理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音乐学、体育教育。

办学地点: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

2.学校发布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信息网站确定

我校只在两个网站上公布了本校的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及报名等信息,其余网站均未得我校的授权。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和个人承担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冒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规行为。对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广大考生与家长,可登陆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27.24.159.155/jxjyxy/),湖北科技学院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站(http://hbkjxyedu.cn/),查看相关招生信息。

招生办公室: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图书馆副楼

招生咨询电话:0715-8819197

招生监督电话:07158338284

3.学校规范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行为

学校不做虚假招生宣传。招生工作人员在宣讲过程中,必须告知学生自学考试的性质、学习模式、学费收缴、学生在校权益等内容。在招生过程中,杜绝出现以我校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招聘暑期兼职人员等现象。

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保障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出台切实可行的助学措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取得好的学习效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特此公告。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