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51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温泉校区教6-402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

fe763c32c444da155c290784bbdc484

胡梦雅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言帆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与会者认真学习了近日学校党委印发的《湖北科技学院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大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准确认识,明确责任义务,切实增强防控意识,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269d7f02abe5e01eb18f40ee6a075d3

根据《2022 年全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数据“密”影筑牢防线》《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院党委书记李华就保密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要求。他说,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的一项事关最高利益的重要工作。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密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记的不记。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胡梦雅  审稿:李华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