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召开6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616日下午,我院在教6-4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全院教工参加。

李华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他以《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为题,重点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六大亮点: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保障涉案单位个人权益。

副院长刘世雄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他用PPT讲解,生动形象,给大家作了一次深刻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以《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为题,共分六个部分:青春历程;重要贡献;历史经验;殷切希望;明确要求;重要金句。

培训鉴定办公室主任陈了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交流发言。聂小英老师就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交流发言。大家还学习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

李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技术引领,加快信息化建设。坚持以学生(学员)为中心,创新在线教育教学方法。构建可满足“泛在学习”环境下的助学、促学和学习服务新模式。二是要实现转型发展。根据继续教育形势的发展变化,确立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两翼齐飞的办学新思路。根据学科优势和市场需求,培育新的特色培训项目,开创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把人才培养“三关”(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严格防控当前继续教育复杂环境下的办学风险,梳理站点建设、招生管理、教学管理、教育培训、合作办学等业务的风险点,维护办学声誉。

(聂小英供稿  李华审稿)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