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6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到温泉校区后山周边“创文责任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牵头负责。

大家自觉分成几个小组,扫的扫,铲的铲,运垃圾的运垃圾,有分工,有协作,相互配合,很快清理完道路和花坛内垃圾,收集完枯枝落叶,把责任区打扫得干干净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世雄风趣地说:落下一身汗,清风拂面,神清气爽!



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集体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净化了心灵,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陈了供稿李华审稿)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