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作者:时间:2023-07-11点击数:

7月10日,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华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为题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奋进新征程,建设文化强国,要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增强文化自觉,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走向文化自强,不断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

院长陈睦富《共产党人永恒的课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题作交流发言一、立党立国、兴党兴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二、我们必须坚持“两个结合”,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三、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继续教育工作实践。

副院长刘和军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作交流发言从两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副院长吴六庆讲授专题党课,讲题是《以学促干 担当作为》。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二、增强创新理论武装,奋进新征程;三、不忘初心,以学促干,提升创业新境界;四、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开启继续教育新篇章。他最后说,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供稿:潘亚琴  审稿:李华)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