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09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琳主持。



会上,每个党员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揭短亮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大家对待批评意见胸襟坦荡,闻过则喜。

田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她说,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个党员从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进行了一次全面洗礼,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了团结统一,促进了和谐发展,加深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意义深远。她要求,每个党员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批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抓好整改落实。

                                                       (作者:朱冬玲 审稿:李华)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