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关爱学生、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琳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金延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等内容学习和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排查党员信教情况等规定动作。第二部分开展党日“+”的活动,支部党员干部下基层,走进学生,了解基层情况,与广大学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学习中,金延安同志表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结合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自省,以案为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年轻党员同志不要认为自己不是干部就不注重《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学习,而是要从现在就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形成良好的党性修养,为以后的成长做准备;每位党员有监督的责任,党员同志只有学好了《准则》的要求,才能在实践中对标对表做好党内监督工作。

  在党日“+”的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组于3月14日-15日两天,下到基层,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金延安同志前往教一教室,就怎样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为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徐家柏同志在教八会议室,与各年级各专业的班委一起就“奋斗赢得未来”为主题,与班干部交谈。

  刘和军、余志学同志与各专业部分学生群众在教三会议室展开了主题为“关爱学生就是关爱社会的未来”的交流会。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到班级,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下基层访学生,党员们将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传递给广大学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朱冬玲   审稿:金延安)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