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湖北科技学院本科助学班免费给792名学生千里寄书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助学备考 送爱到家

-----湖北科技学院本科助学班免费给792名学生千里寄书

637752068703571035.jpg

5月16日,湖北科技学院本科助学班形体房一片忙碌,3吨多的教材和复习资料被分成792个包裹,装上了邮车发往全国各地。

由于疫情的影响,湖北科技学院本科助学班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按学校的要求于2月17日全面实施线上教学。本科助学班教务办为了保障线上教学的学习效果,更加精准地服务学生。教务肖鹏主任多方筹措,不惜成本,迅速组织回792名学生这学期新课及上学期应考的课本和复习资料。

614619136740913736.jpg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肖鹏主任的号召下,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合作分工,责任到人。各位辅导员迅速地收集了学生的收件地址电话,对教材进行全面防疫消杀。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地进行运单汇总,分装打包,核对贴签,装车发货。安全快速地将教材和复习资料免费寄送到全国各地的学生手上。

867401490476108102.jpg

一切为了学生,一切心系学生。此次本科助学班全体老师给全体学生邮寄教材和资料,送爱到家。解决了学生燃眉之急,为学生线上学习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学生备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694739230181202280.jpg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同舟共济。

助学备考,师生合力,共克时艰。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