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国培小学语文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14点击数:

守正初心,锤炼匠心——

国培计划小学语文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通讯员:李盛婷)2021年7月13日晚,国培计划(2021)A079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小学语文班的24名党员组建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了一次以“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党章》有关篇目。会上,李盛婷同志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做了专题汇报,围绕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这四个方面依次展开,最后呼吁全体党员学好“四史”,牢记教育初心使命。

    接着邓红莲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尽显巾帼英雄本色。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这种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不忘初心献身扶贫的英雄精神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我们号召党员干部真正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不忘初心扎根教育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