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国培初中数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27点击数:

辉煌史诗初心不渝


(通讯员:胡燕芬、向金欣、谭佼)在党的100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6湖北科技学院2021国培初中数学班党支部展开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党史专题学习会。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悟思想——百年党史,辉煌成就,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三方面来学习。

 

项目负责人刘良华副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红军长征历史简介、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四方面讲授微党课。

党员同志交流与分享


课后,学员开展了交流分享里,表示要从党史中吸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更加坚定自己的教育理想和信念,忠贞不渝的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不断学习扎实学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