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潘亚琴时间:2022-04-15点击数:


41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教6-402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华以《以史为鉴  奋发图强》为题作宣讲。

QQ图片2022041509204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李华从八个方面介绍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首次提出“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他要求: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认识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自觉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QQ图片20220415092338

与会人员用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


李华审稿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