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正式启动2022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陈了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422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启动会,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数统学院、外国语学院、核化生学院、电信学院、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教学院负责人,以及国培省培项目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睦富主持。

副校长白育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连续实施开展的国培省培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年国培省培项目的申报发生了较大变化,时间紧、任务重,投标竞争更为激烈,因此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熟知规则,立足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与社会需求动向,集中力量遴选好项目;要认真组织,通力协作,共同实施,力争培训项目有新突破;要明确职责,继续教育学院做好统筹协调,师范学院等有师范专业教学院履行项目申报主体责任,专家团队、项目团队切实把握质量;要把握工作进度,对表对标,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培省培工作情况,解读了今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有关要求。

各教学院负责人、项目专家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与实施工作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校自2010年开始承担国培省培项目以来,通过十多年的边实施、边探索,已在全程跟踪评价、课程设计、跟岗实践模式、考核机制等方面形成了许多成功案例与经验,并获得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