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通山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5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通山县楚王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温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楚王山的儿女是英雄的儿女,“石门三杰”夏洪海、夏发全、王翠红的英雄故事代代流传。在楚王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华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集体三鞠躬,深情缅怀为我国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大家围绕红色雕塑缓步前行,瞻仰英雄群像、观看文字介绍,斗志在坚毅的目光中燃烧,力量在铿锵的步伐中汇聚。全体党员在红色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还前往通山县石门村参观学习。石门村入选湖北省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名单、被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被表彰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在这里,大家亲身感受了农村的巨变,增强了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答好时代之问,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胡梦雅     审稿:李华)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